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2010 日本北海道自助】—序

早在三個月前,我跟大包正規劃著今年的旅遊
「去哪好呢?」
「北海道好了。」



不過,前些日子發生些事
我家、公婆家、娘家變的很忙碌
主要是我公公生病了
檢查發現脊椎長骨刺,頸椎、腰椎都有
因為壓迫神經很嚴重
所以八月底已經住院並開刀了

上天保佑,頸椎手術進行的很順利
復原的非常良好
只剩今年底再動一次腰椎的手術就可以

原本公公還沒有不舒服之前,
婆婆很鼓勵我們出國去玩
說可以幫我們顧小孩 24HR(我們出國期間)
結果突然發生公公身體不適,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複診
那些日子, Odin 只好委請娘家幫忙照顧了

還好爸媽也跟 Odin 相處的非常融洽
只是爸媽比較年長,帶寶寶心有餘而力不足
而婆婆則忙著張羅公公的事情,非常地辛苦

雖說公公手術之後恢復良好
但行動上跟以前比,還是不太方便太多了
想到小 Odin 正逢亂爬亂吞的年齡
我和大包已規劃好的中秋節北海道之旅,共要出國八天
想必在日本的那些天
一定會心繫台灣,完全不能放心。

而我們飯店和機票,早在六月份就刷卡確定了
於是,我們出發前一個月,決定要帶 Odin 一起去
(除了 CANCEL 掉旅遊,似乎沒有比這更好的方法)

雖然兩家大人都恐嚇我們
說這樣很累啦~ Odin 很會不舒服、很可憐~BALABALA
但我們還是衝了XD
(想說威都出國這麼多次,也沒再怕的!
但其實我心理建設做了好幾天XD)

SO 別管這麼多了
北海道 我們來囉!


---
其實出發日期越逼近
我的心情從一開始的不安
到之後卻是一天比一天期待!


(續)

2 則留言:

AliceCC 提到...

雖然辛苦,但是是美好記憶啊!也幫odin留下很多可愛照片

augusta0425 提到...

對阿 真的是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