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2010 日本北海道自助】—大沼公園+洞爺湖溫泉

2010.09.20
早上從函館站出發,前往大沼公園


大沼公園站到囉


寧靜的車站內,坐在角落喝奶的母子


大沼公園很漂亮,因為有一個大湖而命名之
路上看到一些觀光客,好像是台灣人
因為租車公司的日本老闆居然搖著中華民國的國旗
吶喊著有日本腔的「愛拼才會贏(台語)」 XD
真是超 HIGH 的啦!
車龍好長!好歡樂!


我們三人在公園裡散步,拍照
突然有一個聲音:「賴○○」

果真嚇到我了!
這是「他鄉遇故知」嗎?
好像也不是耶!因為嚴格說起來,他是姊仔的朋友XD
(其實是前男友拉XD → 還好姊夫不會看我BLOG)
然後他也很大方,主動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真是超開心的!

(在台北都遇不到,居然是在北海道巧遇!世界好大~@@)



薰衣草冰淇淋+哈密瓜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我們前往洞爺湖
沿途中還因為下車太匆忙
不小心掉了一袋行李,忘了帶下車 =.=
裡頭有我的外套、還有 Odin 的小衣服、揹巾、玩偶等

還好
我們坐的這班車,終點站是札幌站
而我們嘟嘟好,隔天就要去札幌
所以好心的站務人員,趕緊幫我們連絡列車上的人
很幸運的馬上找到(呼呼~真是好家在~)
所以隔天到札幌後,記得去失物招領即可 ^^y

正在幫我們連絡的站務人員

等待的時候,Odin 正在規劃旅遊路線

我們住的塌塌米房間

小朋友一有得爬,整個人都亮起來

HIGH 的咧


房價有附早、晚餐(一晚大約NT4000左右,其實很實惠)
而晚餐是會席料理,有生魚片唷!

因為顧小孩,要輪流吃
大包的要煮肉片的時候,火鍋火熄了
只好打電話請人來重新點火
沒想到,雞同鴨講
來的不是打火機,而是兩杯生啤酒XD

結果飯店人員不敢跟我們收錢
就偷偷「撒咪司」給我們~羞

小朋友不能喝


洞爺湖每年的四月到十月底
連續半年每晚(20:45開始,持續20分鐘)都會舉行花火大會
是為期最長的花火祭
於是我們晚餐後,就前往欣賞煙火

我們很騷包,穿浴衣出門(←飯店員工建議)

因為我怕冷,所以偷偷穿衛生衣褲在裡頭
大包很假勇,只穿四角褲在裡面

結果湖畔風好大,沿途邊走邊曝光
裙擺被風吹的,像綁在腰際上的披風
我兩條白白的衛生褲腿,就這樣被路人看光光
(我兩手要推車,很難抓)
害我笑到歪腰,笑的眼淚一直噴(好丟臉阿)
結果路人也跟著笑~囧

實在是太丟臉了拉,於是我趕緊把嬰兒車丟給大包推
因為我要抓裙擺
結果最後是大包沿路露出四角褲的褲擺(裙擺飛超高XD)
加上直細細的兩條毛毛腿,推著嬰兒車走路

還好風是一陣一陣的,
Odin穿的很保暖,居然還可以睡的手熱熱XD


回頭,哄完小朋友餵完睡前奶
我們輪流各自去男湯、女湯泡溫泉

---
很開心的一晚
笑的很多XD



(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