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弟放假聚餐

2010.05.30
這星期弟從馬祖休假回台
好久不見他,越來越有男人味囉!
這週日約吃飯,不只我很期待
Odin 也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哩~

(記得上次給舅舅抱,好像是五個月前的事了)



一到餐廳就看到姊仔抱著 Dono
小外甥看到我仍是一臉無辜
哇哩!已經跟阿姨見過好多次面了!
你…… 還記得偶嗎@@?

在車上睡的很沉的 Odin
剛下車似乎還沒回神
把他放躺在椅子上,似乎連翻身都不想
乖乖地看著我是怎樣XD

呵呵~請姊夫替我們合照一張

大包停完車車隨後抵達,也來一張全家福吧!
不過 Odin 你居然沒有看鏡頭!!!囧!!!

隨後外公外婆牽著阿祖到
外婆說兩個星期沒見 Odin 了~趕快抓來抱抱~

Odin 跟外公外婆+好久不見的阿兵哥舅舅

(其實我很想問 Odin:
平常我唱「哥哥爸爸真偉大」的兒歌給他聽
我都有說:「舅舅現在就是在當阿兵哥喔!」
Odin 到底何時才真的知道什麼是阿兵哥阿?XD)

這是 Odin 和 Dono 第一次跟阿祖見面
外婆還準備了一個小旗子,上面寫著:
「我叫李○○,農曆生日是○月○日,我現在六個月大XD」
這牌子實在是太可愛了!當然一定要照一張啦!
只可惜唯一的一張居然是半開扁眼+手震
我的天阿~~~~

阿祖今年已經92歲了,身體還很硬朗
Odin 看到自己媽咪的外公也笑呵呵的好開心喔
阿祖也很開心的一直喔喔喔
(這是他倆的語言嗎?好可愛XD)

我的外公已經92歲高齡了!真了不起!

Dono 居然哭了~可能有一點兒怕生XD

不曉得是不是經過軍營的磨練
感覺德越來越有成熟的 FU 了~
轉眼間,這次休假結束
此次回馬祖後只要再當 20 幾天的兵就要打回死老百姓的身分了
真是令人興奮呀!

Dono 的眉毛好無辜喔XD


今天聚餐真的很開心
所以完全沒有拍食物
好期待弟七月退伍
這樣大家能更常+方便見面了Y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