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蓁當新嫁娘了

2010.05.22
又一個姊妹出嫁了
因為五點在戶外有一個儀式
所以今天我們一家三口超早到的( at 故宮晶華)



四點多一到,我和大包和 Odin 先去新娘房看新娘
蓁已穿著一套露肩的禮服,超級無敵美的啦!
(此時此刻我才驚覺:我居然忘了帶相機了!晴天霹靂呀~~)
然後我又看到好久不見的小鼠
真是太太太太開心了!
害我用力擁抱完新娘,馬上又衝去抱伴娘XD

(小鼠上次回台的時候,我記得在 Bistro 98
威還在拿 Zina 的超音波照片給姊妹們傳閱哩
時間過的飛快呀~~)

五點整,大家在戶外集合
隨著現場樂隊演奏優雅的樂聲中
新娘爸爸將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上
接著,新人用對方的語言(新郎講國語,新娘講粵語)
跟著牧師唸結婚誓詞

很隆重,但也蠻多人跟我一樣不小心噗ㄘ出來
(我猜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一開始以為蓁講台語吧XD
→ 新娘對不起 Orz)

姊妹們都很準時抵達觀禮
不過好像七點多才開席,巴豆有點妖 =.=

整個飯桌上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因為喜事連連
又有一個姊妹即將成為新嫁娘
而且妖今早產檢也開獎了 → 咱們 Odin 又多一個美女朋友囉!
Zina 長的真漂亮,站的很好,也很會吃白飯XD
可惜小儲今天沒有帶湘湘
否則我也很想再抱抱湘湘

回程的路上,好累喔 =.=
(奇怪耶,又不是結婚的不是我,可我也累了XD)
一路上,很多一起長大的回憶湧出來~
沒想到此時大包跟我說:
「看到大家都很幸福,感覺真好!」

我笑笑的看著窗外搭應他
我也這麼覺得
很感恩上天

誌之。

---

2 則留言:

提到...

等小鼠的婚宴也辦完
到時候我們要再一同聚首喝的喜酒,
該不會就是小鬼們的婚宴了吧?哈哈哈


真的好神奇的fu!
沒想到一下子大家進度都齊了耶~
聽見妳開心的說買到一模一樣的鎮X店愛心戒
我也超開心的啦!!
LOVER太強了,一定是妳的念力
咱們真的擁有同款的姐妹幸福戒了呢!^^

Lyds 提到...

大家都有一樣的戒,而且都發出去了,感覺好奇妙喔~
好期待璞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