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大家都會在這半年內生了XD

2009.03.12
最近身邊多了幾位孕婦,還有努力做人的少婦(我的年紀~囧)
以前身旁也有過孕婦…不過對象是同事…
同事經歷懷孕生產的感覺,跟和我一起長大同學的感覺差好多呢~

前天 MASACO MSN 我:「小嶸,我生了耶~」
然後巴拉巴拉講了好多,感覺很緊張,額頭冒好多汗的過程
「真的好痛喔~」
「剛生完我跟老公說,我再也不要生小孩了~」
「可是我這幾天一直想,哪時要再生第二胎XD」
「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我會不想跟別人分享他…」

我說:「妳好厲害!居然也經歷生產這一關了耶!」
「我感覺好奇妙喔!」 → 以前曾經一起看同一個黑板的同學耶~

晚上回家後跟大包聊天
我說好快,現在都三月了
再沒多久,威將跟我說一樣的話了:「 LOVER,我生完寶寶了耶!」
然後再儲:「各位姊妹棉,我在 X 月 X 日生了!」
還有圓亭妹,時間可能落在威和儲中間

我們兩個笑著抬槓,房間燈黃黃的,很溫暖很有調調

記得上次在車上我問過他
如果今年兩件事,只選其中一件實現,
「一件是我考上學校,一件是懷一個寶寶,你會比較想要哪個?」
(我怎麼覺得兩件事情難度都好高~囧*100,000,000)

大包說兩件一起不是很好嗎?
我說兩件一起的話,感覺我會好累喔XD (是我累又不是他累XD)
總之,目前我只想先把當前的事情搞好
其他的,目前是沒有腦細胞可以分過去想呢XD

其實說真的,對於再唸書這種東西…
哎呀壓…
一直以來,我一點也不是勤勞上進的小孩
只是念頭來衝了點罷了…
Orz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
那就生吧!

號碼牌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好可惜妳非排我&儲爸後面不可
沒辦法插隊了SORR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