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愛過的人 - 吳海文

很好聽的一首歌~
唉~~我都幾歲的人了,還聽到眼眶微濕 T_T
這是甚麼擾亂人心的歌(喂)

愛過的人 - 吳海文

詞 曲:吳海文

看著你最後轉身 給我的眼神
才明白我對你的了解其實不深
眼看著我們,將要變成路人
有些承諾就算有心 還是無法完成

分開從來就不能只怪一個人
不過是對自己的內心感觸坦誠
以後的你們不管什麼腳本
我的眼淚有一部分是流給你們

誰不想留住自己愛的人
留不住你所以相信緣分
就算我們無法把愛完整
至少能互相體會愛的誠懇

誰不曾恨過自己愛的人
學會原諒所以珍惜單純
回頭看過去留下的傷痕
才發現執著原來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

分開從來就不能只怪一個人
不過是對自己的內心感觸坦誠
以後的你們不管什麼腳本
我的眼淚有一部分是流給你們

誰不想留住自己愛的人
留不住你所以相信緣分
就算我們無法把愛完整
至少能互相體會愛的誠懇

誰不曾恨過自己愛的人
學會原諒所以珍惜單純
回頭看過去留下的傷痕
才發現執著原來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

誰都想留住自己愛的人
我想幸福有很多種可能
留住記憶最美好的部份
原諒是誰辜負過誰的人生  我愛過的人

留住記憶最美好的部份
原諒是誰辜負過誰的人生

我愛過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