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囉!

2011.05.07
今天是弟的生日,也是我安排第二次產檢的日子
離上次檢查剛好滿四週,希望今天週數不要倒退嚕喔!

上次醫生說大約六週,當時還沒看到心跳!
今天醫生說大約有十一週了~
好棒!週數沒有倒退,甚至還有多賺一週的FU~XD

今天看著超音波,心中非常感動
四週前還是一個小圓點,還沒有看到心跳
今天,卻已經有小手小腳,四肢很有元氣、舞動、漂浮著
浮在我的身體內,感覺活動空間還很大
讓我想到懷大寶後期,空間狹小,擠成 Orz(雖然每個人都一樣)

時而看著右上角的電腦螢幕,
時而望著站在我右腳邊,眼神散發出『你們在幹嘛?』的大寶
很溫暖、很神奇!然後覺得自己孕育兩個生命很偉大XD
於是這陣子嘔吐害喜的辛苦,
頓時被這游泳中的小小二寶完全安慰了!羞~>///<

心情大好!中午跑去吃烤雞
我居然一個人吃了一份烤半雞!(▔□▔)
難得阿!不過最近胃口實在太差了!補一補應該也還ok吧!
不過仗著這理由吃,今天這餐也太超過了吧!

PS1.二寶預產期 2011.11.26,比大寶預產 11.20 晚六天
PS2.二寶是氣質小公主,還是另一個皮到不行小毛頭哩?
         好期待喔~

今天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