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2010 日本北海道自助】—札幌市區

2010.09.22
今天原本預計是「札幌市區深度旅遊」
但帶了 Odin,我們就不特別「深度」了
一切隨性、輕鬆就好



天氣很好,陽光會騙人,其實風很冷呢!
只要沒有陽光的地方,外套拉鍊都要拉起來

大通公園很漂亮,它是沿著馬路蓋的
橫跨好幾個 BLOCKS,鮮花綠草好漂亮
還有大噴水池呢!(按快門的時候正好沒水 =.=)

這是哪兒我忘了 =.=?
總之就是順著大通公園走就到了

小朋友餓了,出門在外處處是廚房

小朋友巴望著:「媽呀!快呀!」

吃完心情好,剛好有穿鞋,放下來走走

很愛拍打

好成熟的皺眉喔~囧


早上都在大通公園看鳥、曬太陽、吹風
(離「深度旅遊」越來越遠了~羞)
所以中午安排了「深度飲食」(哪門子藉口)

其實我們很早就對連看都沒看過的帝王蟹充滿好奇
它很珍貴,也不知道去哪吃
既然來了北海道,即便還是很昂貴,還是想體驗體驗

歐~買~尬~
我只能說,這一餐真的很讚!
連我隔天在火車上看到餐廳的廣告照片
都還能拿著 DM 回味無窮(大包還因此笑我~囧)
您說!能不讚嗎?

就是這一家


光線不夠亮,Odin 也是假乖(這餐他很歡 ><)

主角

(左→右)前菜、生蟹肉、生菜、紙火鍋

第一次吃螃蟹要沾哇撒米

(左→右)蟹肉燒賣、焗烤螃蟹、炸野菜、蟹肉壽司

這餐食材只要不是素菜,就是蟹肉
連味增湯裡頭也是放螃蟹


吃的好飽好滿足(也很傷荷包XD)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三人便起身出發到「札幌啤酒博物館」

札幌的經濟是因發展啤酒產業而帶動起來的
所以啤酒對於北海道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古老的建築很有異國風味

博物館入口處

爸爸的愛—把拔牽著我,帶我勇闖未知的旅程~

Odin:「爸爸分我看好不好?」

大包:「厚阿~」(Odin有沒看到萬花筒?)

SAMPPORO ODIN(限定版)


晚上,我們又帶 Odin 去 AKACHAN 玩樂
(前幾天在東京,今晚是在北海道)

待會又可以去遊戲區玩了真開心!

一直看小姊姊的屁股的 Odin =.=



好快,又過一天了!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想必一定很掛心 Odin 在外頭適不適應吧?



(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