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09 除夕

2009.01.25
早上九點半,公公婆婆來接我們進汐止
這是我第二年到汐止吃年夜飯
不過今年比較不同的是,今年是吃午餐非晚餐

婆婆一見到我就是個大擁抱
一臉湊過來,我黏黏的護唇膏好像不小心污染了她的臉~金拍賽
前幾天才從南部回台北的兩老,直喊台北真冷

第一站先去給大包爺爺上香
之後公婆要大包開車載我去夢湖走走
大人說夢湖那裡還不錯
小時候過年,公公會帶大包兩兄弟去湖裡裸泳(嚇)
幾年前夢湖整修後,就開始有新人在那裡拍婚紗
(有人拍婚紗耶~聽起來風景應該很漂亮)

我們四個年輕人一車(與大包弟和弟妹),沿著山路進去瞧瞧
夢湖不大,但山風讓翠綠湖水面起漣漪的畫面很美
《有圖有真相》

《肩上長樹枝》

《頭上長鹿角》



對了,今天大包給公婆看一下這兩年多來的傑作
就是厚厚論文一本,還有,最重要的口試老師簽名
公公說「這本是蝦米碗糕拉?=.= 」~XD
婆婆說「完全看嚨無,不過有看懂第一頁」(只有感謝函是中文XD)
看得出來兩老很開心呢!
對了對了我想到
感謝函中有提到我想感謝「愛妻○○○」
居然把我全名印進去~齁齁~
第一次看到時還真害臊哩~>/////<
好像有點離題了(囧), ANYWAY 午餐吃的超豐盛…

約莫下午四點半,我們離開汐止回到市區
反正今晚沒安排活動,於是我和大包回娘家吃晚飯
沒預警直接按電鈴,發現家裡正在大掃除
(弟還好乖哩~翹著屁股趴在地上擦地板~差點沒踢屁屁一腳XD)

由於家中正忙著收尾大掃除有些忙亂
此時好像不適合打擾他們作業
所以大包陪我去 A11 摸一摸,晚一小時再回來吃飯

此一小時我居然做了兩件失心瘋的事 ( ̄□ ̄▔∥)a…
其一是秒殺了一件外套
(出家門到刷卡結帳好像只距離二十分鐘~囧rz)
其二是我居然想吃豆花還買回家當晚餐後甜點
(明明午、晚兩頓飯都超級無敵豐盛的說~昏倒)

晚餐前窩在弟房間聽大同 song,稍微把玩一下他的測試機
重量好像比哎縫輕巧
但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手機我還是比較習慣有按鍵介面的~

很感恩上天今晚有這個機會
讓我能在娘家吃年夜飯
很開心、心裡很感恩,真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