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照到三條線^0^

2011.07.09
今天是20週產檢,好期待今天可以照到性別呢!
上次15週時腳閉的緊緊的,這樣通常是妹妹吧!?哈哈XD
請醫師幫我看一下性別
這次小寶貝仍然腳閉的緊緊的不給看 =.=
醫師便先檢查頭圍肚圍等發育狀況
而我則是不停的向肚裡的小寶寶心理喊話:
「小寶貝乖乖阿!待會腳開開給媽媽看一下好唄?」

每次產檢,小寶貝都比預產期約再小個3-5天
不過醫師說,不需調整預產期
其實寶寶健康平安比啥都重要
小一點沒有關係!只要不要通通胖到媽媽就好~囧
(話說我覺得我16週之後,體重增加的有點神速 T_T)

超音波螢幕上,小寶貝很活潑呢!
不時舞動雙手雙腳,還看到他明顯的練習著握拳又放開的動作
我的心裡有股暖流,熱熱的,甜甜的
不知抱著 Odin 的爸爸和滿臉無邪的 Odin
看到此景的他們,心中會有什麼感覺呢?^^
(想必 Odin 一定沒啥感覺滴~)

《小寶貝握著拳頭喊「Super!」》

話說,這次到底有沒有開獎呢?
應該算⋯有吧⋯噗

醫生說:「腳還是閉閉的耶~」

「因為姿勢關係,不是很明顯,
但有沒有看到這裡的三條線?」

「所以有可能是妹妹機率比較大~」

這⋯妹妹很好哇!可是怎麼不能用確定一點的口氣阿!(哭哭)
總之,回到家之後打電話給外公報喜
想不到外公知道是妹妹之後,也太興奮了吧XD
(比當爸爸的本人還要 High 是怎樣~哈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