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不知死活的期待XD

說真的,好期待 3/7 的到來喔喔喔
這天除了是我高中姊妹姊妹淘—蓁的生日外
2011 年這天,也是我育嬰假的開始日


好多人都說:「全職媽媽超累的啦

「真怕妳不能適應
「上班比較好啦!家裡有兩份收入比較好
「你會被精力旺盛的小鬼頭氣死!」
「妳帶小孩買菜打掃外加搞廚房到時候你就知道喊累囉!」


我通通知道,我光想像就好累
可是我怎磨還蠻期待的XD
→ 真是不知死活啊~~~~花哈哈哈~

 
---
希望我寫 Blog 的力氣之後又活過來了!
也希望我能夠找回自我,20 個月後重新再出發

---
用什麼模樣出發?往哪個方向
到時後再說吧!


轉彎囉!衝唄衝唄~~~~

---

1 則留言:

AliceCC 提到...

恭喜!可以休假真好啊,希望妳和odin都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