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BYE BYE 無敵霹靂黑

2010.03.02
懷孕的時候肚皮撐的大大的
肚臍也沒有皺折可以卡垢垢
不過生完後
我的肚臍變的超級無敵霹靂黑

每天我都用肥皂泡泡來回旋轉好幾次
還是一樣黑摸摸的~好礙眼~
小時後大人都說,不可以用手指頭摳肚臍垢垢
摳了會肚子痛+拉肚子
所以肚臍從小對我來說就是很神秘

昨晚洗完香香後,回到房間後又摳一摳礙眼的垢垢
好像卡很緊耶~超像化石的 T_T~嗚~
然後我拿了化妝棉,沾了這瓶「菲兮喔」眼唇卸妝液

《就是這瓶!超讚的啦!》

肚臍變好乾淨喔!
《嘖嘖嘖~我的皺折真是肉色阿!讚!》


重點是直到今天我都沒有肚子痛+拉肚子喔!
YA Y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