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波月

2010.03.20
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會很好
原本預計下午要帶 Odin 去椰林大道賞杜鵑花
不過因為(昨)星期五太晚才回到家
星期六只好超早,六點就出門接小孩回來
所以今天一整個想爬枕頭山啊~~~



心想:反正 Odin 越來越大,以後多的是機會
於是出遊計畫作罷~先補眠比較重要~

晚上要跟大包的高中同學們聚餐
所以今天將第一次帶 Odin 上餐廳
其實有點緊張哩!

(緊張的是怕 Odin 在外面給我大臭便 =.=
因為他到出門前,都沒有想旺旺 FU ~ T_T)

好佳在,小寶貝很配合
要不然我跟大包這頓飯一定吃的很忙碌XD

Firn 很貼心,知道 Odin 會跟我們一起過來
特地找了一個有沙發+無煙味的餐廳 → 「波月」
這家是賣日式豬排專賣店
我點了一個黃金乳酪豬排套餐
好大,吃不太完
不過餐點也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來

還有,想不到我們這年紀的男生們
還是有機會遇到教召的
Jeroger 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他說他隔天要去苗栗報到 =.=
本人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也希望大包之後不要被教召到… :P

回程時,Patch 跟我們散步在校園
帶著 Odin 在校園
我的心中很滿足、有種欣慰的感動
感動的是: Odin 終於越來越能夠跟我們同進同出了!
(雖然還是有諸多不便)

但,跨出第一步的感覺
不僅僅是「嘗試帶 Odin 出門」的感覺
而是四個月多前,這個小寶貝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還可以跟著我們散步在校園+吹著涼爽的晚風!
(雖然每天都有帶 Odin 通勤,但今晚特別有感覺~ )

《 Odin 笑的很開心,可惜我癡肥+手震 T_T》

《把拔來一張》

《好跩》

《餐廳門口 → Odin 臉好黑》

1 則留言:

Namitsuki 提到...

謝謝您給波月的肯定~因為您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波月~近期波月有舉辦團聚大打折的活動~歡迎來加入"波月日本食堂"的粉絲團~享有更多粉絲專屬的優惠喔!~謝謝~^0^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o-yue-ri-ben-shi-tang/1778044189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