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蓁單身趴+三月份慶生

2010.02.21(初七)
過年期間實在是太寒冷了
所以整個年假幾乎都沒出門
每天都在家睡覺(睡好飽~好滿足~)
唯一的行程
就是這次「蓁單身趴+三月份慶生」



記得前一個單身趴在我家
當時我懷孕八週⋯

這次的單身趴在妖家
此刻⋯噓!
反正就是很棒很棒啦!

妖家離我家還不錯近,很好找
(妖的娘家離我娘家也不錯近)
(阿宏家離我家也不錯近)
(阿宏還是我公公學生耶 XD)

=.= 廢話太多
總之大包,阿宏,蟾蜍,JOHNNY 都好貼心
因為我們要 WOMEN'S TALK
所以男人們不是自己找地方窩
就是在家帶小孩⋯
( ↑ 這句是指大包,因為湘湘和 ZINA 都黏媽媽 :P)
(謝謝大包!大包好能幹!)

本次兩位壽星:儲爸+蓁
還有提拉米蘇喔!

我抱湘湘

ZINA,這不是你媽媽啦!
(不過給儲阿姨抱的好像很蘇胡~)

龍捲風披薩

我們合送給蓁的尾戒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支,一模一樣都是「愛的圈圈」喔!)

小寶寶都不看鏡頭( ZINA 還被推頭)

母女照(儲抱湘湘+威抱 ZINA )

七個女生大合照~YA~

下次我再帶 Odin 跟妳們相見歡喔!
坐在中間妳們+左擁右抱扣以嗎?^///^



誌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