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剪頭髮之廢話連篇

今天下午公出上課
在台大
陳律師的課
我很專心低
但中途還是有不小心給它「度菇」一下下~囧rz



五點下課後,因為比平常早下班
於是決定去西門町剪頭髮!(喔耶!)

最近頭髮常常掉滿地,撿的很煩捏
要不然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我目前的長頭髮的
但我還是跑去剪掉了

反正頭髮這種東西ㄏㄡ
就是剪短了還是會留長
雖然肩膀過渡期很痛苦
但留長後還是會想要剪短~ =.=

剪好看很好
但可惜也只能美一下下
(不過有一下下也是挺樂的說)
但沒多久後,美美的型總有一天還是會跑掉⋯
就算不小心剪了個醜頭很慘
但最慘最慘也只是醜一陣子
一陣子長出頭髮後,又有頭髮可以去補救了⋯
哎唷~我真是一整個豁達呀~>///< 不過幾天前才被 ZINA (九個月大)和湘湘(七個月大)扯頭髮 好痛 =.= 但我還是剪了 所以衷心祈禱 Odin 之後不要抓我綁不起來的頭毛~ --- Odin 還是認得我耶 雖然我有騙他說: 「我是你爸的女朋友~」 「你媽媽被我踢到一邊去啦~」 結果這小鬼 聽了居然一臉很開心的對我笑 =.= 真是⋯好沒愛心喔~ 不過最後我發現他壓根就知道我是他媽咪 所以就釋懷很多~XDD 《抓 Odin 來拍照~眼睛不知道看到哪邊去 =.=》
《 Odin 看鏡頭!~不過怎麼不笑 =.=》

《自拍一張》

《裝可愛一張XD》



---
誌之。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小豆 Austine 提到...

你是我見過最青春洋溢的媽咪...那不是你兒子,是你弟弟吧!!!

augusta0425 提到...

那不是啃得雞~那不是啃得雞啦~(踢腳)XDDD

莎拉君 提到...

水噹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