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My Valentine's Day Gift

2010.02.06
今年情人節剛好是大年初一
目前還不知這天的行程是什摸?
不過這次初七(星期六)彈性放假
所以今兒個雖然星期六,但是要補班
(結果自己家都還沒年終大掃除哩)



晚上,洗完香香
大包抱著 Odin 拿一張卡片給我
上面寫著:
「祝媽咪情人節快樂! 把拔+ Odin 上」

好驚喜喔~
雖然有屬名Odin,但完全是他阿爹的主意
但是感覺還是好溫暖好開心~

(所以如果有天 Odin 自己畫卡片給我
我應該會超感動的吧~期待期待~)

狠意外的收到一台 Wii Fit Plus
大包說要給我產後瘦身用的 A_A
不過吼
本人強烈懷疑他的動機

按照「粉紅」NDSL 和 iMAC 的前例
「粉紅」色的外殼下,都是打打殺殺的遊戲啦~
iMAC 就好一點
只要不用大包的代號登入
我也不知道他灌了啥東東XD

ANYWAY 開心開心
今年新年連續假期有東西可以玩了
(不過還是要看 Odin 大爺要不要讓我玩~Orz)

《水噹噹的紙袋》

《熟悉的主機》

《 2010 年 1 月 30 日才發售的中文版》

《第二支搖桿》

《適合全家一起娛樂使用~嘿嘿~》


誌之。

---

2 則留言:

莎拉君 提到...

哇...好羨慕喔

我也想去你家瘦身...Odin就放旁邊跟Dono一起啃雞腿好了

姊子

augusta0425 提到...

ㄎㄎ
姊仔妳好好笑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