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慘劇—Giroro

2010.02.07
趁過年前最後一個星期天
我和大包一起把家裡大掃除一下
(超簡單的大掃除 → 其實只有吸塵加拖地
但我們還是搞好久,因為太久沒打掃了 T_T)



我們客廳電視機旁邊,站了一群鐵金剛
外加一隻 Giroro 及一隻 Keroro 鋼彈
今天發生的慘劇
就降離在粉雖的 Giroro 身上
因為我的不小心(誰叫他太小了)
Giroro 就從他的戰艦上飛進吸塵器裡了 >< 《看起來無異樣的吸塵器》
《有人在瞪我~》

《I’m so sorry~》



---

2 則留言:

莎拉君 提到...

哈哈.....你太天兵了吧..好好笑, 此時此刻我正在敷冰河泥(敷臉)...害我噗疵一聲 已乾的冰河泥在我臉上龜裂@"@

作月子還是要顧臉的 姊子 >"<

augusta0425 提到...

太爽了吧(羨慕)
做月子還有心思敷冰河泥!!!!!!!!!

比起我這懶人....
嗚~

我想等5.60歲時
我跟你外貌的差距會越來越大啦~><

我要振作!!!!!!!!!!!!!!!(憤怒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