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10 尾牙—福華

2010.01.28
今年公司尾牙在仁愛路福華
按以往慣例,員工還是要上台搖一下XD
我們財務部女生多

當然是跳今年最火紅的「NOBODY」啦
沒想到居然被業務部先搶先一步
(業務部男生要跳?)

哇哩…
今年怎摸搞的!
業務部及船務部都好 HIGH
船務部杯杯們居然要「SORRY SORRY」
(還自稱是「SUPER SENIOR」~XD)

《「SUPER SENIOR」之「SORRY SORRY」》


輸人不輸陣
管理部杯杯大姊阿姨要跳「電音三太子」
這真的是太嚇可了
我想今年尾牙大家應該會吃到噴飯吧(嚇)

《「俗擱有力」的電音三太子》


咱們財務部的「露腿策略」奏效
我們通通穿上男生襯衫+開兩顆扣扣+高跟鞋跳舞
台下叫聲連連好捧場!
不過本人清楚的知道

大家都嘛是衝著未婚的年輕美眉鬼吼鬼叫
像我這種剛生完小孩的老木喔
大家都嘛是直接 SKIP 掉啦~
嗚嗚嗚~(大哭+淚奔~)

整個晚上場子都很 HOT

比起往年大多只有我們財務部和管理部有表演
今年業\船務部,因新任主管「有意願」「脅迫員工」
(↑↑↑↑↑↑ 我好壞 ↑↑↑↑↑↑↑)
(↑↑↑ 居然講的這麼直接 XD ↑↑↑)

這樣很熱鬧反而比較好玩呢!

《財務部九宮格 → 我們部門剛好九個女生》

《準備上場囉!》


---

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會很旺
真的好準喔!
小 YEH 一月初剛生女兒
一月底就抽到二獎!超強的啦!

可能我家 Odin 去年 11 月生
距離尾牙太久遠了~
所以只有抽到普通獎~ T_T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囉!
YAYAYA~


---

3 則留言:

小P 提到...

大家尾牙都好拼喔!我們也是自己同事組樂團舞團,練唱歌跳舞,超累的不過很好玩!! ^^

莎拉君 提到...

你開始化妝了喔...讚

augusta0425 提到...

嘿咩~
那天眼睫毛跟扇子一樣翹~(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