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歡迎家中新成員!

2009.1.24
今天是姊仔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小 Dono 破蛋日
好棒喔!真會挑時間!
上週外公跟 Dono 講:「就結婚紀念日這天出來吧!」
還真的哩~
23 號晚上羊水破, 24 號就蹦出來了!
還真乖真聽話哩~

下午我和爸媽去淡水馬偕
姊的精神還不錯
只是身體有傷,需要人家攙扶
看著爸爸推著姊仔輪椅前進的背影
覺得這個畫面好慈祥
我跟媽媽走在後面
全家一起去探視她的小寶貝
(我想弟如果此時在台灣,一定也會粉感動的><)

聊著生產過程
她說:「陣痛的時候真是一場夢魘呀~(嘆)」
當下我心都揪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
因為我也經歷過…

我們都很勇敢(威+儲+我+姊)
我們都是自然產、沒打無痛分娩
真的很棒!(大拇指)

拍拍姊仔的肩膀
我直說她好厲害!撐過去了!

《這是她的小寶貝》
身高:50cm(Odin:53)
體重:3020g(Odin:3040)
可愛的小帥哥~(小姨愛你喔~啾)




---

3 則留言:

威威 提到...

dono這個名字也超可愛的!
小傢伙照片中看起來好俊秀喔!
妳老爸一定樂翻天
今年過年又多兩個小朋友來熱鬧
這就素人參哪!:D

莎拉君 提到...

佩佩記錄的真素詳細 哈哈...
今天爸媽陪我的Dono例行回診, 小Dono黃疸指數有點高(13.5)...過兩天還要再追蹤檢查@"@. Dono有這麼多人愛真開心^_^, 我出月子中心的日子剛好是初二耶, 直接回娘家住嘍, 到時Dono就可以跟Odin相見歡了^,^

Hal 提到...

DONO好可愛唷!!
我們家的兩個小baby都超可愛的!!:D
我也好想回去喔
QQQQQQQQQQQQQQQQQQQ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