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當作是考驗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上次聚會
『如果現在叫我去吃大便然後給我出個人書(及完成夢想)的機會我也會去吃』當時分享給鼠的話(當然這是一種誇飾法~XD)

從大學開始百戰百勝開始獲文學獎
然後文章見報、被出版成集
我對自己的自信與驕傲在二十初走到最高峰
直到如今,在種種挫折後發現現實並非想像
只知道自己得要更努力

ANYWAY
懷抱夢想的人那眼光最美
努力的過程也將成為人生最棒的回憶
一起為未來打拼!

威威

augusta0425 提到...

對吼
上次是聽鼠說她的事
其實我現在跟她一樣
但我除了沒有方向感我還有點無力感
=.=
但我也會加油ㄉ

大家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