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Oregano 慶生

2008.08.25
前兩年大包的生日都在國外過︰
第一次是在太平洋上空→飛機上,第二次則在金字塔前
今年,我訂了 PTT 上火紅已久的—奧瑞岡義式餐廳吃晚餐

---
奧瑞岡義式餐廳
TEL:02-27542324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WEB:http://blog.pixnet.net/oregano
---

傍晚大包來接我下班
餐廳位在小巷子裡,不是很明顯,但也不難找

很開心地走進去,居然忘了替可愛的店門拍照
《於是取自官網》


趁傍晚還有一點陽光,趕緊為今日壽星拍一張照片

《今日壽星在此》

《店內裝潢,我有點兒手震><》

《好期待吃大餐的我~YA》


整晚吃下來,這家店的餐點真好吃
難怪網友推說C/P值很高,我也推推~(有機會應該會再來)

前菜我們點了「優格水果沙拉」及「炸起司米丸」
(→ 我承認名字是我取的,因為顧吃就忘光光了拉~XD)

炸米丸好吃!(連平日不吃炸物的我都比大拇指稱讚!)

丸子一咬開,內餡是米粒混著會牽絲的 CHEESE
喔喔喔~
本人好愛牽絲的 CHEESE 說~完全無法抵抗阿~
(不過忘了拍照)

《也很好吃的「優格水果沙拉」》

《沾醋的麵包—烤的熱熱酥酥,很好吃》


太陽下山很快,轉眼間,店裡燈光變成柔和的燭光

《濃稠到口感像麥片的蘑菇湯—蘑菇味蠻濃,推》

《清爽的蕃茄湯》

《我的檸檬雞肉貝殼麵》

《超卡哇伊的小貝殼》

《大包的筆管麵 → 不知什麼口味,居然辣到我!(逃)》

《冰Latte和伯爵茶→ 其他甜點略過》


狠貼心,Oregano 還另外招待壽星一個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做的方方小小的,上頭居然還插上「生日快樂」的小立牌
真的很貼心
《有圖有真相》


接著,重頭戲來拉!
(OS︰我就是衝著這根來訂位的!)

服務生推出一根「國泰民安」大蠟燭

這樣的生日蠟燭未免太高調了吧!
連隔壁桌的上班族也熱情地祝大包生日快樂!好好玩!

《這生日蠟燭…好大XD》

《開心長尾巴的小朋友 與 他的蠟燭…》


點上這根蠟燭,希望壽星生日快樂
也順便希望國泰民安!這樣大家都能賺大錢! yaya~




---

1 則留言:

Hal Lai 提到...

奧瑞岡真的很不錯!
有氣氛東西好吃服務員又好

那一根蠟燭滿酷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