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電影】賈斯潘王子

2008.08.16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鴻孕當頭」和「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感覺沒有很好看,還搞的自己有點感冒感冒的~@@
還好隨身攜帶薄外套和紙口罩,但怕冷的鼻腔還是難敵電影院的冷氣

中午經過東興街,發現有家叫做「李掌櫃」的麵店
裝潢挺明亮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招牌旁的布幔還寫著「非凡電視台美食推薦」
基於好奇心,我們便進去用餐
麵條QQ的很有嚼勁,價位雖然小貴,但我想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再來光顧

回想起來
DISNEY 製作「賈斯潘王子」應該花了很多錢
畢竟整場電影用了很多昂貴的電腦特效
雖然我知道,亞斯藍(帥氣的獅子王)最後一定會出場協助大家併肩作戰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為什麼亞斯藍出場吼一吼,整場戰役就贏了~@@
那之前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是打假的吼~

還有我也不能接受
為什麼亞斯蘭在橋邊吼一吼
河中就冒出一個阿杯
水怪阿杯超威的,一出場就立刻就把橋冲斷、把壞人沖走
然後納尼亞那一堆人就歡呼勝利了!(會不會太虎頭蛇尾阿?)

可能這類型的電影不是我喜歡的吧
所以看完一直想吐嘈
比起來,星期三看的「KERORO大戰KERORO」還比較好看說
DISNEY 製作群如果得知,可能會覺得很囧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