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am 0220

知道,我統統知道…

吃飯的時候只想著吃飯
看球賽的時候只專心看球賽
想睡覺的時候只純粹想睡覺

他不是不愛、不是不關心…
只是,女人總是用複雜的態度去猜測和栽贓男人

這是一般女人,這是一般男人…

所以我也知道
沒帶手機出門只是單純忘了帶
如果真的特地還先回了家,放了手機再出門
一定是因為手機快沒電了,帶沒電的手機出門也是沒用
→ 男人的想法是很單純的

或者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只是單純想靜靜的想想程式該怎麼寫、想想煩惱的事情
想放空、想放鬆…
只是這樣而已…
→ 不要忘了男人想法是很單純的

他沒回電話,只是因為必須很專心所以忘了時間
不要期待會想到以外的事
不要期待會回頭看時間
不要期待會掛心家人或朋友

→ 要相信善良的男人總是很單純的
→ 要相信男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 要相信男人真的跟女人天生不同
→ 要相信男人是用身體過活,而不是像女人總是用腦袋想東想西的過活

如果很愛他應該要尊重他
如果真尊重就應該要體諒他
如果夠體諒更應該要包容他
因為此時,他需要的是支持不是抱怨…

可是,還是做不好
還是抱怨了,還是生氣了
朋友問:擔心成份多?還是生氣成份多?
等待時是擔心
等到時是生氣

---
不知道
被遺棄的感覺很不好…

我們都很任性的活


---
還記得我說過,我這人沒法沒感覺的活
所以我喜歡做個用力哭、用力笑的人

是的,我一直還是這樣著

不後悔,因為這是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