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難得的新竹新埔半日遊

2007.12.08
上午八點半,正要起身刷牙梳洗
就接到爸的電話,問我是否可以九點四十分左右到後山埤
這樣實在太趕了,整整比我預計出門的時間提前半個小時耶!
(我還要洗頭頭耶~ >”< ~嗚)

以最快速度梳洗,趕在九點十分出門
想不到居然九點五十分抵達!真是太神奇了!
上了爸媽的車,我們一車三人前往新竹新埔踏踏青
很久沒有開車去外縣市出遊了,我像個鄉巴佬一樣,心情超HIGH的

猜測戶外大概有23度吧,冬陽狠溫暖,感覺超級舒服的
中午爸媽載我去吃客家板條,手工的果然比較Q
板條老闆娘居然還叫我「妹妹」,真是太令人害臊了拉~XDD

傍晚回台北後,還去內湖大賣場補貨
因為我是唯一壯丁,所以爸媽狠詐,趁有壯丁在場的時候買米
但媽還是對我很好,晚上煮了一桌豐盛好菜(還有香噴噴的麻油雞)
看著媽回家後都沒有休息,直接下廚忙,讓我狠心疼
不過就是為了讓我們吃的很開心,因此有這桌好菜真該感謝辛苦的媽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見你的吃相會有兩種想法:

主廚者廚藝太好了&這個小孩餓壞了(受虐)

augusta0425 提到...

囧...

扛米需要體力..(不是我的錯是米的錯)

受虐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