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石膳 日本石器料理便當

2007.12.27

今天過的狠爛,一早在公司用 SKYPE 就發生不好的對話
可能因為雙方手上事情狠多狠忙,心情容易煩躁
也可能因為文字看不見語氣,所以一來一往容易產生誤會
總之,事情過去了,誤會也澄清了
只是…
我心情還是有點難過…
(真希望永遠不要吵架…)

中午,總稽核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說要請三樓吃便當
想起前天晚上總稽跟我說,他明年五月要退休了
我想起還有些小難過
雖然進公司至今,業務上沒有什麼交集(我層級太低)
但是他可是一個不折不扣、超愛唱「可愛的馬」的好伯伯…

所以中午有免費便當吃,這是我這輩子出生到現在吃過的最貴的一個便當

→ 我是土包子,今天第一次知道這家店
誇張的是…其實離我家有點近~囧囧囧

http://www.ishizen.com.tw/

《松花堂會議便當全貌 → 要價480元》


《連愛吃魚的我都覺得魚肉好多~@@》

1.上面白白的是類似魚板的食物,口感狠奇特
狠像吃棉花糖,綿綿的入口及化
原本我以為是掛包的麵皮(我果然狠土XD)
想不到居然是這麼好吃,可惜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XD

2.白白食物的前面是像是蛋捲壽司
捲了一堆好吃的東西,但是沒有壽司米,不過捲了什麼吞下肚就忘了~噗

3.狠寬狠厚的的鮭魚,以及兩塊狠像鱈魚,但我確定不是鱈魚的魚肉

4.鮭魚前面是牛蒡絲天婦羅,厚厚的口感令人覺得很幸福

5.前面兩碗一個是醃菜、一個是黑豆
我都好怕所以一口都沒動~Orz

《和風生菜莎拉》

《金針花豆腐味增湯&蘋果果凍》

蘋果果凍超優的,感覺很蘋果原汁味~

《帶點香菇味的黃色米飯》


好吧,雖然今天到傍晚下班都還很不順
狠忙碌就算了,不順才令人沮喪
中午的豪華便當算是鼓勵了我這可憐兮兮的小職員

加油吧!
在外工作就是這樣!大家都忙…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好豪華的便當啊
偶也沒見過這麼貴的便當
真是讓偶這個土包子開眼界了
小包子有沒好好享受一餐呀!

匿名 提到...

流口水了
現在是半夜一點
好餓…><

匿名 提到...

好貴
可是我還是覺得排骨便當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