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光輝的十二月

2007.12.23
上午十點我們到了敦南店
店員指示我們沒有小包廂了,因此給我們一間大包廂
大包廂在螢幕的右前方有表演沙發座
有幾首歌我曾坐上去唱,但不習慣還是又跑下來XD

今天我們歡唱四小時,喉嚨都啞了,只為了慶祝光輝的十二月
所謂「光輝的十二月」
是專屬我們一年之中最浪漫、最有紀念意義的一個月

回頭看看這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
有歡笑、有淚水、有悲傷、有感動、
當然曾經有無力感、抑或任誰也動搖不了的堅定…

想跟你說謝謝~
不是因為看我捨不得買,而送包包給我我才這樣說的…
而是謝謝你給我暖暖的幸福
還有照顧我、陪伴我、一起努力遠遠的未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