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圓妹結婚

2007‧11‧25

今天圓妹在新竹國賓宴客,
兩家的親戚都在南部,而且在不同縣市
目前新郎新竹工作,新娘台北教書…(朋友同事都在北部)
分多場宴客是必然的,真是辛苦了她們XD
今天據說是最後一場了(OS:她跟她老公終於可以解脫了XD)

原本聽說我是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一起收禮金(大包純粹幫忙)
沒想到到了會場,居然是我跟大包獨撐收禮金的場面
(啊另一個工作人員咧?@@?)
狠少看到男生坐在禮金桌收錢的說,不過今天就是這樣哈
還好我有多次收禮經驗,大包雖有些緊張,但有我撐著不用怕!(臭屁)
大包學習能力不錯,我倆合作無間,不過還是搞到新人二次進場才結完帳~Orz
(沒辦法,只有一台計算機)

註:
結婚的新人請注意,記得多準備些橡皮筋、大包包、
空的紅包袋、計算機、簽字筆…等唷
真是好里佳在,我有自備計算機和大包包
大包還記得幫我多抓幾條橡皮筋出門
否則今天什麼都沒有,那不就得用手機內建計算機了嗎~囧囧~

結帳的時候,因為已經接近新人第二次出場了
新郎倌一直很不好意思,不敢打擾我們,於是不敢出聲
只是直挺挺、無聲地站在桌前,我用餘光感受他,感覺很恐怖XD
原來他是要跟我們說:先去吃飯不要結帳了
我很認真的拒絕他,我說:一定要結完!請他不用擔心!
大包說,我當時的語氣狠像主管在講話
(說我認真很硬的樣子很好笑~囧)

ANYWAY,我是認真的!
而且禮金的東西怎麼可以說去吃飯就去吃飯咧~SO
一定是我們動作太慢,新郎倌您實在是太客氣太可愛了拉XD

想不到我們入席,今天居然爆桌
看似一桌不只10人,好像也不只12人
總之看起來坐的狠滿
我跟大包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坐哪裡
於是我們的傻樣被新郎新娘看到,他們便要求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座位
不過當時實在很忙亂,因為音樂一奏樂,新人就要二度進場
所有的通道都要淨空,服務人員也忙著開路
我跟大包於是決定不讓圓妹和服務生費心了,反正真的爆桌了
我們便搭電梯去外頭填飽五臟廟

大包本來擔心我會心情不好(因為本人只要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
於是提議要請客,約我去同棟樓上吃包肥
但我心情很HIGH,所以提議省下錢,我們去隔壁新光三越美食街吃MOS即可^^y
(肚餓什麼都好吃,今天的MOS起司漢堡真是異常的美味呢~)

PS.傍晚圓妹打電話給大包,說服務生後來一直找不到我們
她和新郎本想說如果真的沒有位置,就打算叫服務生帶我倆去樓上吃BUFFET
沒想到我們居然給她跑了~Orz
沒關西拉!開心就好咩!^^

《準備前往隔壁三越打獵的我 → 國賓我真的有來哦,雖然我沒有吃到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佳在妳有愛的提醒
我拿紙筆記下來了唷!^^

augusta0425 提到...

TO:LOVER
當天如果有需要幫忙的
不要客氣喔!!

12月中期待期待~

匿名 提到...

啊~~你來新竹沒找我喔?我可以帶你去城隍廟口吃好吃的肉圓+貢丸湯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