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ㄐ一ㄚㄅㄠˋ


2007‧11‧07(三)
原本電視看的好好的,大包跟我說:他的龍終於可以乖乖受控制移動了!
(註:遊戲設計作業)
害我跟著很興奮,吵著要他跑程式給我看
於是大包子離開客廳,準備搬筆電出來

恰巧電視沒什麼好看的,我便找遙控器轉台
看見遙控器躺在遙遠的沙發右側(我坐靠沙發左方)
於是很懶惰地屁股不離椅
右手伸的長長的,想把遙控器抓過來

有個兩手捧著筆電的人朝向沙發向我走過來
很興奮一屁股往我整支右手臂坐下去

即使很迅速的把手抽回來,卻還是來不及被坐到~嗚嗚~
(當時還趴著緊握著遙控器咧,感覺很電影~羞)

沙發是軟的,因此手被坐扁還不太痛
但…被坐扁就算了拉
襲擊的歹徒還馬上用力轉身回看
接著用他左手肘,正準地補我的肉餅臉一拐 ><(這是什麼悲慘世界)

然後我的膠框眼鏡歪掉了、
鼻墊打到右眼角,然後眼睛烏青了…

有種莫名其妙被痛扁的感覺~嗚嗚~

然後直到昨天晚上睡覺前
天天都有熱毛巾主動跑到我的眼睛上躺著熱敷(賺到+1)
烏青也漸漸散去,平時頑強的熊貓眼居然因為熱敷跟著改善YA!(賺到+2)

誌之。


---
雖然說賺2,但代價實在粉痛 ><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改善熊貓眼?
我也要自立自強了!

最近調時差熊貓眼超嚴重的威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