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掛了電話後的我,真的很難過好久都沒有好
讓我心情壞好久,妳只是陌生阿婆妳真行

被老女人這樣兇,我真的覺得很怒很難過
公務人員了不起喔!x油了不起喔!
更年期不舒服喔!

電話一劈頭就說「這期公會費是你請的嗎?」
我說「是」,接著就是「我帳對不起來,你錯在哪妳知不知道?」

我說:「我手邊目前沒資料(因為正本都在她手上),可能需要等我翻一下影本請稍等」

她就很兇的罵我:「沒有資料我怎麼跟你對?」
「這些公會費到底是9月份還是10月份?都沒有搞清楚就寄過來」

我說對不起,我便一邊翻資料一邊聽她罵

她說發票也開錯,我一張一張翻,一張一張計算機倒除無誤阿
我同事發票到底哪開錯?

她堅持與請款單對不起來,真的很悶,一邊按計算機一邊聽她罵沒完

最後我終於發現了

原來因為我其中一張發文內容寫錯(10月份寫成9月份)
導致我同事按照我的發文內容開發票,所以說明欄寫錯了
我很誠懇的道歉,造成他的困擾真是抱歉
但更年姥姥嘴巴很壞,說我們公司做事隨便

「這麼多人做事眼睛都沒在看的喔?」
「發票亂開(ㄟㄟㄟ不要亂栽贓),請款亂請」
「剛交接?交接也亂交!你們這間公司在幹什麼!」
「九月份早就給你們錢了!那這到底是十月份還是九月份?」

我說:
「對不起,其中一張是我數字打錯了,確定是十月份的公會費沒錯」
「等我待會重新列印,限掛寄過去給您抽換,造成您的困擾針對不起(只想叫她閉嘴)」

罵不完的咧!範圍越罵越大!
沙啞機關槍居來越來越大聲!
會不會太誇張了妳!妳是更年期喔!
人身攻擊我做事隨便,很令人生氣耶(偏偏我真的打錯了一個字,真是)
還攻擊我們公司同事交接隨便,開發票隨便,主管隨便
(偏偏我們真的弄錯了,真的很悶)

好討厭喔,為什麼這麼兇,了不起喔,最好妳以後跟我往來不要有錯 ><
(好悶喔喔喔喔喔喔)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心情我了解
我也常常被ㄧ些莫名其妙的客戶兇
影響了ㄧ整天的好心情
為什麼這些人都不能將心比心呢

匿名 提到...

小包子辛苦了~
可憐的老婆婆可能也是剛被老闆兇這件事~
難怪一整個在氣頭上呢!

匿名 提到...

大人不計小人過
不過妳的道歉應該也讓她消了氣
算功德一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