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蜜月【埃及自助】—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序)

我其實是很怕的
很怕熱、很怕晒、很怕髒、很怕灰塵
很怕吃不飽、很怕睡不好

可是,當他買下「LONELY PLANET—EGYPT」自己看
還買了一本埃及的的中文自助旅行書送給我(原文書我看不下去~囧)
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訂機票的XD
果然
狡詐的圖唐卡門照片
挑起我的勇氣

可是,其實是抱著惶恐的心情出發的
因為我知道那邊真的很晒很晒很晒…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殺了啦!! 才想說好一陣子沒有你的消息 (其實 也是我最近實在是很忙) 沒想到 包子夫婦 竟然跑去埃及當法老和艷后了!! 趕快把照片都弄出來吧!!! 人家也好想出國走走阿 @@

匿名 提到...

買了一本埃及中文自旅書送給妳
就衝了
那lover下次買一本中文環歐自旅書送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