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便所餐廳

2007.08.10
今天晚上預約剪頭髮,於是下班後便前往西門町用餐
我們看到這家主題餐廳,想說沒有吃過便決定進去用餐
那是一家三層樓的店,一進去,所有的位置都是馬桶座
大張的「浴缸餐桌」旁,甚至還有蓮蓬頭釘在牆壁上,有夠可愛的拉

服務生指引我們至小桌坐,這是我的「洗水槽餐桌」
《我的貝殼馬桶》

這種餐廳的賣點不在餐食
所以對餐食的期待不是太高,好玩最重要XD
於是我點「當歸素什錦套餐」→ 果真一點都不什錦好唄~XDDD
《只有簡單的豆腐、香菇、紅蘿蔔》

大包子點的是咖哩雞餐,但是我們的白飯都是用「便便蓋」蓋著
《拿起「便便蓋」下面是白飯~》

《飯後甜點 → 其實我覺得冰淇淋還蠻好吃的XD ~ 因為巧克力吧XD》

吃完飯後去剪頭髮,我現在的頭髮有點厚重了嗚嗚嗚~

希望剪個清爽的髮型,下星期出國整理也方便!
耶耶!
埃及我來囉~


---

2 則留言:

Lyds 提到...

哇,妳要去埃及度蜜月喔,好羨慕喔,記得注意安全,玩得開心點喔!!

匿名 提到...

哇~~埃及...."愛錢"捏....
記得騎駱駝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