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童心同心

2007‧08‧04
跑出密密長長的鬍渣渣,要好多天不去整理才有,所以很珍貴
黑黑髒髒的狠頹廢但也很可愛,因為刺刺的狠粗曠狠 MAN
講道理時滔滔不絕,一臉頭頭是道、講的通通都對的樣子
有時候講不停狠激怒人耶!可是總比沉默吵不起來的好 :(

講正經事時一臉大人貌,但是又被我看到把機器人拿出來玩
還把 KERORO 的頭套上去!還把 KERORO 鋼彈擺在電視櫃上!
不過同意擺上去,是因我也一樣喜歡可愛搞笑的小東西~ ^^

可是…可是…就是這樣…
雖然長大了,還是很童心…
還是很容易因為小事而開心、而滿足、也很容易受傷…

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男生大多選擇把情緒悶著
女生哭是一種發洩,就跟男生很兇、狠大聲的罵「江西老樹」一樣

會受傷、會難過,有時候我會忘記
直到重新出現在面前,跟我說剛剛不應該兇兇對不起…
除了忘記自己的難過,也忘記對方的難過
漸漸愉快起來,直到從別人口中知道他電話找人聊天的事情

雖然什麼也沒講,只是單純鬼扯蛋
但悶悶的心情的連旁人都聽的出來
對方問不出發生什麼事?
於是繼續陪著鬼扯蛋,於是之後問了我關心一下~
唉~
我在幹麻?為什麼會忘記童心這兩字?
一起準備食材、一起玩廚房,為什麼選擇自己悶著沒有跟我說…

我被大身軀騙了、我被鬍渣搞混了
我很心疼為什麼這樣子呢?

可是…
沉澱一次,又更確定一次

還是肯定彼此選擇沒有錯
確信彼此的堅持和目標從來沒變過
我們都相信兩人的目標和感覺一致
即使我們還在一起摸索和成長中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有脾氣
我會想著
我生氣 他難過
他難過 我更難受
心疼他 就不會想生氣了

即使是兩個背景相似的人
好比親姊妹
都有可能在家裡生悶氣了
更何況是生長背景不同的另一伴~

其實在所愛的人面前
兩個人都是小孩子呵!

匿名 提到...

and
題外話
lover這篇寫得好贊喔!!!
我好愛~

Lyds 提到...

很感動耶,其實兩個人相處何嘗不就是如此,兩個人一起加油,畢竟金剛合體總是力量比較強的,哈哈!!

匿名 提到...

好幸福

完美 並不能保證幸福

肩並肩 網童一目標邁進 知道自己不是一格人赤手空拳實現夢想 有另依個人陪著你捱 才是幸福的定義

要惜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