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我爹我娘

今天同事問我「照片拿到沒?」

我說「早拿到拉~
娘家本還躺在我書櫃,都沒有拿出來咧。」

然後我提到:
「我的包套裡沒做手攜本
我媽還說,如果要把娘家本換成手攜本,她也不反對,
可見,其實娘家也沒什麼在翻娘家本的哩~」

同事說「那你自己也沒拿出來翻翻喔?」

拜託~齁齁齁~才不是我要糾正他
我如果要看照片,我滑鼠一移動就看得到,我幹麼去書櫃搬呀XDDD

然後我就跟同事講,連我媽都是這樣跟我說的。

她說如果她想看我的婚紗照,她會連到我的網路相本去看。
幾個同事哇哇大叫,說妳媽好強!
我說是阿,我媽很強,她還會用一指神功寫網誌
一開始慢慢打,後來雖然還是一指神功,但變成「疾速一指神功」!

我沒有騙人,這都是真的。(我發4)

然後我突然驕傲了起來
因我爸也超愛上網收集資料的,尤其有關小孩的議題搜的最用力!
所謂的小孩問題
就大概是兒子的研究所報考資訊,預官考古題,女兒的結婚習俗等
還有法師解經,孩子公司的新聞…

說到法師解經,我就想到我爸媽很好笑
常常看到他們在看大愛,可是看累了就回房間玩明星三缺一
兩個都一樣,半斤八兩
相較之下我遜掉了,那遊戲我連摸都沒摸過~囧rz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婚前多擁抱他們
跟他們說妳有多愛他們

匿名 提到...

話說當年小包子的肉包子打狗杖法
橫行天下無敵手
有天竟意外敗給一指神功
一指神功果然天下無敵~敵~~敵~~~(拉長尾音)

匿名 提到...

你娘很可愛
我怎拐也片不到我娘學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