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小黑馬

2007‧06‧22
今天有一匹小黑馬,問我「可不可以先請婚假再結婚?」
「請婚假要附上什麼證明文件?」
我半開玩笑的問她「妳要結婚囉?」
她居然回答「對阿」,害我嚇可到~

她說,她可能結婚後想要離職
因為她男友要去美國唸書了,想計畫帶她一起去
我很祝福她,因為她的情況跟我之前有一點點類似,但也不是很像
她跟她男友同年,目前交往不到一年
如果跟著去美國唸書,她說她怕自己可能會很無聊

不過實在是太黑馬了
居然這樣殺出來~
如果照她說,八月初就要去美國唸書
那真的時間超趕的,必須馬上要提親,得趕快辦一辦!

她說
等確定一點再跟大家公開

目前秘密

低調低調…(怎半我好HIGH)


---

4 則留言:

Lyds 提到...

誰是小黑馬??我認識嗎??

augusta0425 提到...

TO 蓁
你不認識耶~ 是我同事說XD~

匿名 提到...

會是2F的那個小女生嗎? ....

augusta0425 提到...

TO :):)
嗯嗯對阿
因為四樓沒有小女生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