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養樂多阿桑

最近有點不想上班,我想出去玩。
然後我買了兩頂帽子
一頂養樂多帽,一頂遮陽帽,以便出遊時可供遮陽用。
所謂的養樂多帽,就是戴起來很像賣養樂多阿桑的那種帽子
那是我在西門町買的,當時買的時候
我要老闆拿新的,但是沒有了,很可惜
但我相信帶起來我一定看起來很親切,很和善
還可以讓臉避免曬黑,真是一舉數得。
另外一頂遮陽帽,是我在 Y 拍上買來的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逛 Y 拍了耶!
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公司收快遞,真是一件方便又涼爽的逛街方式。

雖然兩頂帽子在冷氣房上班用不到
但我估計蜜月旅行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所以我就買了~
有時回過頭想想,我買帽子,搞不好只是想滿足想玩卻沒得玩的慾望吧

不過我發現養樂多帽比較遮陽、又好收納(折一折就變可麗餅)
遮陽帽有個硬硬的帽舌,而且兩側臉頰還會曬黑
如果我旅行時只戴遮陽帽玩
我想,我的臉回來一定會變的很像白鼻心!
不過遮陽帽風吹吹不走,是它的好用之處
如果養樂多帽也想要風吹吹不走,就要有縫橡皮筋
那就會真的很像養樂多阿桑!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沒看過美女賣養樂多的
妳可以拍張照借我看看~XD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看包子的養樂多扮相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