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安靜

昨天馬路上有一個孩子在朋友面前嚎啕大哭
剎那間讓我想到以前有個人,曾經很不屑的跟我說:「女人的眼淚是武器」
我聽著那孩子的哇哇大哭聲,旁邊的小孩朋友群問他:「你為什麼要哭?」
我的心情很累
所以請原諒我直接把那嚎啕大哭歸類為武器~
我直覺那是他的終極必殺技,否則流下兩行清涙即可不是~

原來,天真的小孩子也會使用武器。
原來小孩早已不天真了~
原來世界早就變了。黑的都變成白的。

---
過了一條馬路,我居然聽見一個小孩跟另一個小孩說:「活著真累」
世界變了。老娘我也很累。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忙的事情覺得沒意義才累?
是不是忙的事情覺得不喜歡才累?
是不是忙的事情覺得太在意才累?
如果是,請放下來,事情沒那麼嚴重也沒那麼重要,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有時別ㄍㄧㄥ太緊,對自己不好對大家也是,不知你試

匿名 提到...

take it easy..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Don't forget our date next Tuesday:)

匿名 提到...

lover
如果哭是武器
那麼妳指的是:它一定是帶有目的
而竟然還被路人發現了
代表目的不僅沒成功,還很失敗哩!

下次經過
試著跟小孩扮個鬼臉說:
「吼~你遜掉了啦!」

匿名 提到...

如果哭是一種武器
那會是一種最真誠的武器
如果活著只是個累
那就用淚把累洗一洗
一切就過去了

跟那個說活著真累的小孩說
你......
有多累拿出來偶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