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關於婚禮的夢

記得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一個人走在大草坪上
天空萬里無雲,藍藍的很晴朗
很遠的右前方,有個白色小巨蛋形的建築物
我心情悠閒地朝著那兒散步過去…
印象中,我還跟大包子通手機
接著我走出小徑,到寬廣的馬路上招計程車。

計程車載我到那棟白色建築物
原來那是我們的結婚會場,因為我看到我們 30 吋大照片擺在一樓大廳
會場佈置的還算可以,但是怎麼有氣球?
印象中我沒有請廠商氣球佈置呀~
也罷~
我再往裡面走,家人們全部坐在裡頭,大家很開心的聊著天等我
「妳來了呀~」大家從容的跟我打招呼,一點也沒有催促我的口吻。
我還很開心的一個一個打招呼呢!
印象中媽媽穿著棗紅色旗袍,還頭上別著一朵小紅花很好看
我愉快地看了看錶,不過才上午十點半。

不對,等等
文定不是十一點開始嗎?
我猛然想起我還沒化妝!!尬的!!

我的禮服呢?還有新秘咧?
大包子問我:「前幾天沒去婚紗公司拿喔?」,我很緊張的搖搖頭。
大包子便趕緊衝出去,招了台小黃衝去婚紗公司
我趕快打手機給我的新秘
尬的!我怎麼會通通忘了事先做確認動作!?

新秘一開始手機打不通,但我不管,一直奪命連環扣
好險最後終於打通了,不過新秘居然跟我說她人在花蓮
她說,以為我沒有要請她化妝了
不過她說她正在回台北的路上,待會要上飛機了,要我放心~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我可以不用擔心?
等她到會場根本來不及
我認真開始考慮要不要自己畫簡單的淡妝上場算了
(就跟我平常出門的樣子一樣)

然後我嚇醒了!

原來我在床上做夢!

好在這是夢,要不然太恐怖了!
接下來,我得好好檢視我們下三個星期的行程表
可不要遺漏了什麼呀~(挫)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看樣子籌備這場婚禮
給小包子帶來了極大的壓力哩
不過由夢中看來
大家都是很愉快地期待著
而且婚禮也會辦得很好
只是小包子自己對於籌備的細節
顯得緊張了一些罷了
放心吧
在夢中坐飛機從花蓮到台北
不需要花一秒鐘的
一定能趕得上
在夢中沒問題的
在現實上也是一樣
會讓妳變成一個漂漂亮亮的新娘子的

匿名 提到...


妳對結婚已經有萬全的準備了
接下來就是放心的去實踐
這一定會是場超棒婚禮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