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其實是在鼓勵我..

今晚,我收到一個 MSN 的留言
我很開心,因為他說我的笑容很甜美,還跟我謝謝。

如果我的笑容可以讓一個忙碌的人開心一點
我想我不會吝嗇的

不過我希望我能提醒自己「要記得時常保持微笑」
因為每當我很忙碌、很專心的思考的時候
還真的常常「超級結賽面」~囧rz

他的鼓勵,是我近日內收到最意外的溫暖文字
很開心、也很意外,居然有人默默支持且關心著我、替我打氣
暗暗祝福我、甚至因我寫的文字而感動…

我想,感動絕對不是因為我的文字(因為我都隨便亂寫 =.=)
我想,會受感動鐵定是因為心腸很柔軟,而且還很用「心」看「字」

還有,提到我的笑容甜美,這樣的誇獎讓我很開心~
故誌之。

原來,我也能在無意間帶給別人一點點溫暖
那我真的很開心!

突然想起來,之前我在MSN上對自己的 SQ 提醒 - (Smile Quotient)微笑商數
居然整個完全拋諸腦後…

突然想起…囧囧囧~


---

3 則留言:

James Ko 提到...

看到這篇,不禁笑了出來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好像我上報了~害羞中

你的文字, 一點都沒有亂寫啦...
你寫的非常的真實而能感動到人心**
如果妳願意出書,
我大概會馬上跑去買吧 ^_^
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喔!!

也許接下來的日子,
你會很忙碌,
但相信,周圍的你的好友都會支持你,要幸福喔!

匿名 提到...

^______^

匿名 提到...

小柯上榜了
請客~請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