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令人討厭的包子的一天

2007.06.03
負氣自己背了很辛苦,終究還是過去了
到了目的地,我把東西放置好,前後不到20分鐘我安靜地離開
前往目的地的車子上,很不爭氣的擦掉一些水氣
好乾唷~我的黏膜~

即使到了,也是安靜的到
即時選擇離開,也是一個人走

這些,應該算我一個人的事情吧?

因為…是我一個人的決定這樣做的。

然後我一個人去吃午餐,一個人去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很好看,但我不知道哭是因為松子太悲慘?還是因為自己很傷心。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晚上說我怪怪的,其實我只是想讓自己更難受一點而已
所以做了一些讓自己不舒服的事…

只是想要跟自己過不去而已…只是想還可以更爛一點…

然後,我的胃開始很痛很痛,情緒就是這樣我站不直
不過我還是沒有蹲下來,因為我潛意識喜歡欺負難過的自己

雨很大,小折傘根本頂不住傾盆大雨
甚至斑馬線的油漆也差點讓我跌跤
如果跌跤我會不會坐在雨中大哭特哭
也許我也哭不出來
唉嗚唉嗚幾滴眼淚又擦擦走人

如果可以的話,很想大哭一場
可是好像有點哭不出來了
可能不夠悲傷~也可能是認了或麻了~

可不可以再討厭我一點
反正我自己最知道我有潛力。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多心疼自己一點
包子不討厭
因為妳是值得人疼的寶貝

也許偶爾放縱
只是為了下一次的挺立
那麼記得有時也給自己一點獎勵
不然好朋友會很心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