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當真愛遇上八卦的時候

好久沒有去看二輪片了
記得這家在我小的時候是叫做「珍珠城百貨」
印象中好像只有兩層樓,很難逛…
難怪生意不好倒了~(≧▽≦) ~XD

看了「防火牆」與「當真愛遇上八卦」
喔喔,看到下期有「 RENT 」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點小興奮
(雖然當時一上片就看了~Orz)

其實「當真愛遇上八卦」蠻觸動心底的

若不是對方的最愛
但卻是對方最後選擇的人
猜想當遇到時,每個人心情的冷暖都是不同的吧~

我們可以這樣想的:

自己是勝利者
獲得了最後勝利

也可以這樣想:

對方的選擇
是因自己能給予對方想要的
比如說:安心
比如說:體貼照顧
比如說:平凡的幸福

是呀…
何謂「愛情」?
何謂「婚姻」?

是呀…
不要醋;不要怒
如果愛就應該要包容不是嗎?

讓我想到一封轉寄郵件
詳細的故事是怎樣我已忘了
不過大致上是寫著一對夫婦的小故事

某日因妻子的無心之過
讓他們的幼子離開人世間
面對內疚且痛苦不已的妻子
丈夫獲知消息時其實也是痛不欲生

但是,這個做丈夫的第一個反應並非責備妻子
而是在話筒中告訴她:「我永遠愛妳」

獲許真愛真的能包容許多負面的情緒
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好好學習的智慧
不只是在愛情上、而是應該全方位的

我覺得這樣的智慧很美,
這是其一。

其實有很多感覺是很難說出來的
比如說恐婚症和 MAKE CHOICE
這是其二。

========================================

出了影廳我走過了家 STARBUCKS
無意間看到了動容的一幕
我看到一束很大,並且用捧花方式包裝的粉紅玫瑰花

我猜應該都是自己人(因為都圍著店裡的圍兜兜)
我猜應該是求婚

很安靜的佇足在門外並看著整個過程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要死了
剛剛才看完一個超有感覺的愛情電影
一出來,心又狠狠被撞擊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