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惡夢連連

昨天晚上連續做了好幾個惡夢
夢了醒,醒了睡,睡了又夢,夢了又醒…
真是不得好眠…
枉費房裡溫度舒爽,
又沒死蚊仔嗡嗡飛,
真是可惜掉了,

記得先後順序好像是這樣子的吧~~~~
(1)我夢到我在公司,突然想喝木瓜牛奶,
但是下著大雨,我還是冒雨跑出公司買。(夠拼吧~)
結果一杯花了我50塊,我邊喝邊走回公司,
想說,再去挑些蘋果吧!
我繞回水果店,看見剛剛的木瓜牛奶老闆娘正在大特價,
一杯特價30塊,好衰喔,早買5分鐘。
(結果明明就在睡覺,中途醒來卻嘔嘔的~)

(2)第二個夢就有點像驚悚片:
我夢到我在以前唸的國中,五樓相同的教室裡面,
跟以前國中同學,像從前午休那樣大家一起吃便當+聊天,
(大家還穿著藍色體育服~)
然後我不曉得為什麼心情不好,一個人跑去走廊往下看風景,
我們班的兩個女生,
其一拿著水果刀追出來,
另一個則是被追殺,
拿水果刀的在我面前,往被追殺的肚裡一刺…(我嚇可到不行)
我看見一堆血噴出來,真的狠恐怖!
不過夢中最後發現,
她們好像在玩,所以是刺血袋不是真的刺肚子,
可是真的把我嚇到了~~~~真的好恐怖!! …><… (3)第三個夢雖然沒有情色成分, 但夢醒後也小不舒服: 我夢到我被偷拍,突然發現,當自己被偷拍,感覺真的狠差狠差。 在偷拍的帶子中我並沒有做什麼 但是我好像在跟別人交換八掛 還有講人家壞話, 好慘喔還被錄影錄下來存證。 最後還是我以前的夢中情人—杜德偉來安慰我的, 他說︰「狗仔就是這樣缺德,別理他們就好!」 = = 亂夢一場~~~~~~~~害我沒睡好,真衰~~~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妳還真的很會夢ㄝ..交給我這解夢大師來幫妳分析吧
1.妳真的種木瓜牛奶的毒..
2.妳希望現實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最後只是虛驚ㄧ場
3.妳有被害妄想症,ㄎ,而且你很需要情人的安慰

ㄎ...以上不代表本台立場......
allenhunge於 August 26, 2005 04:02 PM 回應 |

哈哈~白吃吼~情人的慰藉~說的好啊~~(麻煩請幫我用大聲公大聲喊出來吧
~~~~ㄏ~ㄏ~ㄏ~~~)

augusta 於 August 26, 2005 10:53 PM 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