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我猜你是這樣的人…

我猜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我猜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應該不太好溝通…
我猜你會是搞曖昧的人…
我猜你是在發送某些訊息並試探結果的人…
我猜你是晚婚主義者…
我猜你是A型的…
我猜你是佔有慾強的人…
我猜你跟我一樣是感性多於理性的人…
我猜你是對事物環境很有感覺的人…
我猜你今晚一直在觀察並思考什麼…



很高興,又認識一個跟我講話能溝通的人…
很高興聽到你說你愉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有認識新的人摟..^^
難怪假日都不找了..><..
不過你說的很對..你是感性大於理性的人
這樣很好ㄋㄟ

像我就是理性大於大於大於感性...ㄎ
最近學弟們都在幫我介紹..可是.........
我可能太多事情..慢慢的對交女友沒啥衝動...好慘喔..:'(...
就如你所說我先卡位娶外籍新娘好了..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