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4日 星期三

愛人與被愛

上個月我才被問︰「你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我回答:「愛人」

愛人狠幸福,因有個心甘情願付出愛的對象是狠甜蜜的一件事。

當我戀愛
我會努力討好對方…
我想用力抓住對方…
我想念他… 我需要他…
在對方面前,我可以感受我的心跳…
我會忌妒,會生氣,會哭泣…
我變的小孩子氣,變的陰晴不定…
情緒被牽者走…
喜好也因而改變…
我喜歡用力哭、用力笑的感覺!
強烈地!爆發地!宣洩我的喜、怒、愛、恨
我努力讓我盡情地享受在自虐的幸福感中~~

但,每當我跟某個人一起,
我就會感覺很溫暖,
因為他關心我,照顧我,
在他面前我永遠就像個小公主,倍受他的討好…
我不愛他;他愛我嗎?
無解!
而我也不一定需要知道…
只有表示過「很喜歡我」,
但從沒對我說過「愛」…

但…昨晚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他對我說「我愛你」三個字。

夢醒後突然疑了一下,
有時愛人好苦好澀、又好心力交瘁…
或許其實,被愛才是比較幸福的…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有時愛人好苦好澀、又好心力交瘁…"
這句話讓我好有感受呀!
我希望彼此相愛
卻不希望嘗到愛所帶來的代價 那些痛苦和折磨
愛情一定要伴隨著這些不愉快的感受
人們謂之"甜蜜的負荷"嗎?:(


BORNY 於 August 25, 2005 04:49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