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很虛榮

下班路上,聽到女生聲音喊「小姐!小姐!」
我沒理,繼續聽我的音樂繼續走路

再次聽見「小姐!小姐!」
→ 原來是在叫我喔~

「請問妳這是今年 CHANEL 出的款嗎?」她追上來問
「mmmm…<( ̄﹌ ̄)>…這個…我不清楚耶~」我嚇到

她見我嚇到,連忙跟我解釋著
「沒有啦~我覺得它好漂亮,想問妳在哪買的?還有多少錢?」

她很不好意思的繼續說
「那請問,妳是〝今年〞買的是吧?」

「ㄟ…好像,對,今年」我回答
「那……多少錢阿方便透露一下嗎?」小姐超級不好意思貌
「ㄟ逗…我…人家送我的,我不知道耶~」

「.....」
其實心裡OS:「大陸買的啦XD」
害我頓時虛榮了~

PS‧
讓我想到我那件米色 THEME 大衣
一次在東區、一次在新店
都被路人問好可愛在哪買的?

正解:西門誠品116某樓層換季〝零碼〞特賣會~

---
原來被路人好奇是這麼虛榮~

有圖有真相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怎麼在提包上畫一隻綠色的烏龜啊?
呵~~呵~~~
這隻烏龜很虛榮喔!

: ) : ) 於 September 27, 2006 09:22 A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