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姊弟閒聊

他說:
姊弟之間聊天的方式果然跟兄弟之間不同
同樣是晚餐閒談
弟問「我正要煎牛肉餡餅,姊你要不要吃?」
我講「看看我有手扒雞的手套耶! 分你一個拿去啃雞腿~」

他說,同樣是平凡的對話
有女生加入的果然感覺比較柔一些~

他說,看弟跟我講話的語氣
不時吐嘈我一下
不時也會講些玩笑話逗逗我
讓他想到大學時和女同學對話的感覺…

他說
「你弟跟你講話果然是在跟女生講話的感覺~」

這句聽起來很怪
可是我想我聽的懂這一句奇怪的話

雖然早知道男生之間講話時
或多或少都會夾雜一些有的沒有的語助詞
可是當聽到他這樣說我們
當下心裡還是小開心一下~

我故意回應:「真.的.喔~~?」
心裡卻像是在朝著一個 小我很多歲的人偷撒嬌
我想
搞不好當那小孩知道我這樣想時
一定雞皮疙瘩掉滿地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呵呵
我弟不曉得會不會有跟女生講話的差別~
改天要來踹踹實驗組跟對照組!

borny 於 September 13, 2006 09:46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