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LET'S GO TO HAWAII !! (2006/08/19)(2)

當晚還不太適應當地的消費
覺得就是一個「貴」
晚餐逛來逛去還是不曉得要吃什麼
乾脆在小麥解決
很任性的
我想用補差額的方式將飲料換成熱湯
可是忘記這裡是 WAIKIKI 而不是台灣
所以店員似乎覺得我這無理的要求很異想天開 (▔▽▔〣)

在 WAIKIKI 的第一餐,就覺得這裡的食物很油膩很鹹
之後的幾天
讓我對點餐變的很沒信心
(人家本來就偏好清淡和原味咩~嗚嗚)
即便是小麥, SIZE 也嚇到我了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STARBUCKS 店內的咖啡有夠便宜說~
可惡捏!
把我們台灣咖啡愛好者當凱子削嗎? 嗚嗚嗚~

飯後,在 ABC STORES 買了 4 DAYS PASS
(公車用的四日通行券)

因為只能用四天,這次行程共有五個全天
晚上便開始討論
哪天開啟我們的公車之旅會最順?
第一天差不多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