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天邊一朵雲

好奇心使然,所以看了這部片
果然
根本不曉得它在演什麼?
這麼說好了
西瓜是這麼好吃的水果
真是出乎意料的
居然可以把西瓜演的這麼骯髒說…囧
若想要表達在缺水的城市,總有渴求清潔的水的身體
我想,表達方式應該有很多不一定要這樣…
強調過多的情色。(怎磨搞的像在看動作片 XD )
情色過多也罷…
也讓我覺得詭異…
搞不清,這這這…到底想表達什麼?
感覺很模糊,台詞很少,呻吟卻很多的一部怪片
(當然,也許是我沒有慧根說~ Orz )
很主觀
色情和藝術果真一線之隔;如同天才與白癡…
如果說~它是一部 A 片!!
我想~至少不會讓我覺得這麼難過
因為畢竟知道自己看的是一部 A 片
而不是美其名掛用抽象意象反諷社會與情色名號的電影
看罷
讓我看完小難過的是
有人將這樣的情色定義成高尚的藝術
有人試圖攀爬樓梯,欲上天空摘下一朵雲掛在自己身上
採取的方式卻是讓小演員們一個一個當梯子踏板
踩在腳底自個兒往天上爬
(畢竟看完這部片,我真的不敢保證我認的出女主角的臉呀~@@)
名利豐收的爬梯人呀

不懂為什麼柏林影展可以得獎
為什麼拍這樣電影的人可以得名得利?
反觀那些沒錢的藝術工作者、拍紀錄片的、推廣瀕臨滅絕藝術文化者………
我還是無法認同這樣模式………

我看到的只是他真的想摘天邊的那朵雲阿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整部片很想睡
而且那個av女好肥喔XD

qzmp 於 August 14, 2006 01:40 AM 回應


如果是A片
那是一部很沒看頭的A片
如果不是A片
那又感覺很像A片
啊 
偶果然也是沒有慧根

: ) : ) 於 August 15, 2006 10:42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