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瑕不掩瑜

處於一個再安全也不過的環境下
卻還是覺得不安全
那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那天,朋友才這樣說了這番話
當晚居然又是一整個難眠
還是為了協調那些雞毛小蒜皮

他真的嫩,很單純很直接;
她也很嫩,不同的是不敢直接…
其實,迂迴是為了替自己先找台階下
是怕失望怕受傷
然而,事情發展卻總似挖墳引誘對方跳
說穿了,就是一整個沒自信

連續兩晚聽見:「可以嗎?」(配合無辜八字眉)
除了要壓抑住那些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怒火不被發現
事實上~難過失望才是本質

很難受、很可悲、很沮喪、很挫折…

隔天沒緣由的
突然又回復成很有力的狀態
索性挑了張很貼近自己心意的卡片
也寫了些話很開心的傳送過去
之後,收到短短個字:「謝謝!我很喜歡!」
終究還是沒到期望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期待什麼?
反正又是一整個挫折~

陸陸續續的對話中
才知原來認知差異是這麼大
當下她決定當「去死去死團一日團長」
而他改成「幹我死定了…大人冤旺阿~Orz~」

在這樣的一個日子發生這些小插曲
似乎特別的諷刺也特別令人感到心酸~

陸陸續續的對話
文字沒表情
所以他決定當面講清楚
怒了
直接反應借一步說話。
當下兩人四目相接
很嘔…感覺到就算是無言,彼此的內疚都好多…

正所謂「瑕不掩瑜」
對我來說,本質是寶石便是顆寶石
就是會閃耀它的獨特和美麗…
即使整個過程很瑕疵…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團長讓給我當就好啦!

講清楚就好!

borny 於 August 1, 2006 10:59 PM 回應


房老師不要跟我搶 :P

七夕是什麼?可以吃嗎@於 August 2, 2006 03:31 AM 回應


那我當衝鋒隊隊長好了 XD

dreamshower 於 August 2, 2006 10:40 PM 回應


TO LOVER :
講清楚了^^ (團長的魄力!!!!!!!!!)

TO 賽翔:
不可以吃...
它不是月餅

TO dreamshower:
七夕衝鋒隊隊長要很衝
你一整個慢慢熬路線整個虛掉.......
(嗶!!!!!! 紅牌出場!!)

augusta0425 於 August 3, 2006 12:00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