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轉錄】SHE (5)

不錯文
我喜歡~

==================================

終於考完,放鬆了~
早起的疲態終於顯露出來,

於是在捷運上像個嬰兒一樣,
靠在我肩膀上,
很放心的睡了~
對不容易熟睡的她是很難得的事情,

我讓出一個肩膀,護著她,
有一種照顧,還有一種保護的感覺~
呼吸的頻率從肩膀受的壓力散發出來,

整個人覺得很愉悅~

於是一位約莫七旬的老者坐在斜對面,
微笑的看著我們~
始終看著我們,我望向他,

一路上百分之八十的時間他都用那種慈祥和藹的微笑看著我們~
那眼神有一種幸福的光芒!
也許看著車箱這一角的我們,他想起了自己的老伴~

也曾經在哪一班火車上這樣握著手護著她吧?
也曾經讓她枕肩膀著熟睡在自己懷裡吧?
也曾經偷看她的睡相不知不覺的笑出來吧?

老者早我們五站下車,
走過我們身旁的車廂門口,我想他是低頭看著我們的…
我沒心思去觀察這件事情,也不需要去觀察~

因為…
此時此刻懷裡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我相信幸福是會傳染的~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真是甜蜜啊~~李大師可以開班授課敎ㄧ下我們家那隻作文嘛?寫情書的功力差真多ㄟ~~

airpoo 於 March 21, 2006 02:21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