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KEELUNG

雨好大 但還是去了基隆
坐上客運
我看到了美麗華
卻怎樣也看不到心裡想找的那棟高樓

一個人坐在基隆火車站對面的速食店
邊吃著午餐,邊等待同事連絡我
翻著彎彎
其實我不是很專心
其實我有點煩
其實也有點睏
其實有點小欲求不滿
其實有點小寂寞

今天沒有點可樂
脫口而出的
竟是「我要一杯熱可可~謝謝」 連自己都感到驚訝~
我疑惑著 自己是怎樣的女生?
為什麼突然感覺好無力?
對未來做了些調整後
事實上,我是不安的。

我思索著,安全感應該誰來給?
大人?自己?還是誰?

我摸著我的小 W
或許以後不能這樣隨心所欲、放縱慾望
想買就買,想出國就出國,想有人陪就有人陪…
當然我也覺得一切都超虛
就像沒大學聯考還沒放榜
但補習班老師卻一直拍胸說:「上榜沒問題啦~」這樣~

一直以來,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努力著維護著也爭取著
在心裡認為應該小心呵護的東西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呀!!

可是不講,誰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感覺的呢?
誰叫我很愛催眠自己很多事情是沒所謂的…
誰叫我一直告訴自己已經長大了記得要懂事哦!
誰叫我一直跳出以前不懂事時所經驗不舒服的懲罰畫面…
誰叫我愛說反話

雨好大
突然間我好想回家
所以弄完事情就回家了
雖然想做些事,但就是狠無力
唯一開心的是
晚餐前我在床上窩著沉澱了近一個半小時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在現在的環境裡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些不安吧
能夠在小小的事情裡
獲得幸福的感覺
實在是很棒的呢

: ) : ) 於 March 25, 2006 09:27 PM 回應